第12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闭幕
2017-09-27 07:09: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万旭明)电影工业从青年开始,青年影人在武汉相聚。过去的5天里,最受关注的新锐导演都在武汉,更多热爱电影的年轻人也追到了武汉。26日晚,第12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闭幕式暨年度新锐影人推介盛典在汉举行。

华语青年影像论坛推介了21位“年度新锐影人”和2部“评委会特别关注”影片,其中,年度新锐导演由执导《石头》的赵祥、执导《川流之岛》的詹京霖获得;年度新锐男演员则是《分贝人生》主演陈泽耀、《被阳光移动的山脉》主演丹增晋美;年度新锐女演员由《驴得水》主演任素汐、《强尼·凯克》主演瑞玛席丹获得;评委会特别关注则授予了影片《那年八岁》、《闪光少女》。

在众多电影类活动中,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始终专注于青年影人、新锐作品。自2015年移师武汉后,论坛于今年再次提档升级,三场峰会中既迎来了匈牙利电影大师贝拉·塔尔等国际名导,也网罗了近几年最受关注的多位新锐导演。33部优秀影片则在汉进行了公益放映。今年增设的创投会环节中,不仅有21家投资机构入驻,还评选出创意武汉奖等多个优胜项目,为新导演与好创意提供了与产业对接的平台。

本届论坛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武汉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出席闭幕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