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的成绩 了不起
2017-09-27 07:09:00 来源:长江日报

观众感受

26日虽然是工作日,但展厅内外,排队参观者排起了长龙。

第七展区是国防和军队建设展区,中央是用特殊技术制成的巨大沙盘,视觉效果逼真,沙盘上满是各种尖端武器装备,吸引了众多军迷驻足。在“陆地”,停满了我国各型坦克、导弹发射车等装备,在“海洋”里,各型潜艇、驱逐舰、补给舰正破浪前行。其中“辽宁舰”航空母舰模型成为最受欢迎的合影道具。

在第十展区,反腐“成绩单”引得众人围观。现场资料显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截至今年6月底,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共立案141.8万件,处分140.9万人,立案审查中管干部282人。而在展览现场,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孙政才、令计划等人的严重违纪案也被图片展示。来京出差的湖北人李先生对长江日报记者说:“这次展览给出的打虎数据很直观,十分震撼!”在北京工作的张小姐是武汉人,看完展览对记者表示,“武汉的成绩太厉害了,作为武汉人很骄傲!”

很多高校学子昨天参观完展览后连声说:“没想到这么好看,非常有收获,国庆假期,我们还会带外地同学一起来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