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个人才项目拟获超3亿资金
2017-09-28 07:09: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肖娟通讯员梁晓红)今日起,第十批“3551光谷人才计划”入选名单开始为期七天的公示,来自光电子信息、生物健康、智能制造、环保节能、现代服务业、集成电路和半导体、新网络经济等领域的241名高层次人才榜上有名。

据介绍,第十批“3551光谷人才计划”于2016年11月启动后,在海内外引起较大反响。按照“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原则,经全球项目征集、资格审查、第三方知识产权机构核查、第三方权威机构答辩评审、实地考察等环节,决定对拟入选的241个人才项目给予共计约1.7亿元无偿资助及1.355亿元股权投资。

自2009年东湖高新区实施“3551光谷人才计划”以来,八年时间引进和培养了一大批海内外优秀高层次人才,为光谷、药谷、金谷、智谷与国际人才自由港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据悉,今年东湖高新区已新引入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团队)1200余个,吸纳大学生创业就业34716人,签约校友资智项目金额1010多亿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