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日报最武汉“军训萌神”决出百强
2017-09-28 07:09:00 来源:长江日报

余紫睿,武汉工商学院

王旭,武汉航海职业技术学院

高淳(中),武汉传媒学院

陈顺琛,武汉学院

方春燕,武汉传媒学院

江晓爱,武汉学院

何宇龙,武汉理工大学

彭宇昕,华中农业大学

本报讯(记者黄琪)9月27日,“长江日报最武汉”为期一个月的“军训萌神”评比活动海选结束,100位“萌神”从3000余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进程。

据悉,9月以来,“军训萌神”评比活动走进江城数十所高校,海选期间3000余人报名,超过1000人通过初审参赛。100万人关注了比赛进程,60万人次参与了投票。

武汉大学产品设计专业大二学生朱钰聪同学在朋友的介绍下参加了“军训萌神”活动,她说:“还记得大一军训时我是队里的标兵,处处带头争先,我认为军训是一件严肃的事情,是一次磨炼自己的机会,感谢军训萌神活动让我重温那段难忘的经历。”

来自武汉警官职业学院的刘俊去年刚参加新生军训,今年就被学校选为学生教官,承担新生军训的任务。她说,“从新生到教官,转变的是角色,不变的是爱国热情和对军装的渴望,借着军训萌神活动,我们得以在长江日报最武汉这个平台上展示军装照,展现我们的爱国情怀。”

华中农业大学新生彭宇昕告诉长江日报记者,她参加“军训萌神”活动得到了父母的大力支持,其父母认为活动展示了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所以坚持每天在朋友圈为女儿“拉票圈粉”。

接下来,“军训萌神”进入决赛的选手将进行为期七天的网络投票,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提供电子产品等奖励;得票数超过20票的选手即可随机获得“武汉冰雪王国大学生票”“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大学生票”“欢乐谷大学生票”一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