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隧道口防水沟盖板修好了
2017-10-07 07:09:00 来源:长江日报

车辆正快速通过东湖隧道往团山隧道出口记者张东华摄

记者张东华

“非常满意!让生活更美好!”作为武汉市网上群众工作部群众诉求受理办理网络入口,武汉城市留言板上线以来,117家入驻单位认真办理网民诉求,频频获得网民公开给予的最高评价“非常满意”。是什么让群众“非常满意”?记者进行了回访。

10月5日下午,东湖隧道里的车流量大,机动车辆正在快速地从东湖隧道驶出进入团山隧道。

“没想到,用手机写下一条小小的留言,不知道主管部门的沟盖板修好了,这条路也恢复了正常交通。”每天开车经过团山隧道出口的胡先生说。

胡先生介绍,9月初,他开车经过东湖隧道出口时,发现路正中盖板坏了,虽说是防水沟的小盖板,但它正好处在出隧道路口的正中间,经过车辆必须得减速绕行,刚从隧道里出来,车速都很快,“突然减速,总担心后面的车因躲避不及追尾,也担心因自己刹车不及损伤轮胎”。

“遇到这种事,只能自己多加小心,你不要小看它只是一个盖板,不同标识的盖板归不同的部门管,雨水的归水务局管,电力的归电力局管,电信的归电信局管,光是想找到盖板的主管单位就够我们跑腿。”探访中,停靠团山路边的车主郭女士与胡先生有同样的苦恼,也更了解当中的繁琐。

9月下旬,胡先生看到武汉市网上群众工作部相关报道,便在武汉城市留言板上留了言,想看看能不能把水沟盖板给修好。“留言的第二天晚上,我开车回家途中,看见隧道出口中间车道问题盖板已经做了路障维修提示,我感到相关部门在行动了”。

留言的第三天早上,胡先生开车再次经过那个地方的时候,路障维修的提示牌已经撤去,盖板已经修好,车已经可以快速驰离东湖隧道。

随后,东湖高新区的工作人员专门去电告知胡先生:经查该处沟盖板属于区光投公司管理,前期准备了修补的物料,由于东湖隧道车流量大,凌晨封道后,施工单位已将损坏的沟盖板进行了更换,同时用混凝土进行了修补,修复工作已经完成。

以前盖板破损这类小事,确实不知道该找哪个部门进行反映,现在在网上留个言,就有相关部门协调办理,事情得到快速的落实,胡先生感到非常满意,他还为此特意到留言板上给办理部门点赞。

上一篇:木姜子

下一篇:和长江大桥 一起六十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