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 对贫困村开展扶贫慰问
2017-10-08 07:09: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楠通讯员刘争艳)近日,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精准扶贫工作小组一行5人,来到武汉市新洲区徐谷将军山村开展“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将军山村是武汉市贫困村,被帮扶的贫困户多数因自然灾害、疾病和残疾返贫,还有的年事已高丧失劳动能力。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党总支、总经理室积极响应精准扶贫号召,主动参与到武汉市武昌区工商联“百企帮百村”村企结对帮扶活动中,制定帮扶方案,建立帮扶关系,捐赠物资,帮助改善贫困户生产生活条件,以实际行动扶贫济困,履行保险企业的社会职责。

将军山村书记董建开、村委委员漆仲良陪同分公司精准扶贫小组进村入户,详细介绍了该村现阶段的基本情况、群众生产生活状况以及扶贫工作前期取得的成效。在走访调研过程中,工作组询问了解贫困户代表家庭生活现状,关注存在的具体困难,叮嘱有什么需要和问题可保持联系,给予帮助。分公司副总经理李陕生一行代表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及分公司党总支为10余户贫困户送去了月饼、米、油、羊毛被等价值8000余元的扶贫物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