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17家单位继续与网民互动
2017-10-09 07:10: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齐云)9月7日起,市网上群众工作部在武汉城市留言板启动“在线轮值”工作机制,117家入驻单位中已有51家单位通过长江网与网民在线互动,实时答复近2000条提问,认真又亲切的互动方式受到网民好评,而城市建设、道路出行、政策咨询等成为网民最关注话题。

“敲黑板,划重点了啊!下面给您介绍一些网络集资的相关知识。”9月13日,轮值的市金融工作局工作人员用网络流行语向网民普及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被网民评为最接地气的互动,又新鲜又亲切。

“回答有理有据,看得出回复人员专业知识积淀深厚。”9月27日,武汉新港管委会参与轮值时,网友期盼武汉新港加快交通建设、加大自身宣传力度,对于工作人员的亲切互动,网友“异形叶”评价“非常满意!”

身边的环保问题、健康问题成为市民关心的热点话题。9月20日,市环保局派出“最强阵容”,6名工作人员参与“在线轮值”,分别对口6个不同的领域:辐危中心、车防中心、监察支队、信息中心、监测中心和环评处,解答网民有关政策等方面的咨询。9月26日,针对网友提出的中小学生近视防治工作,市教育局交出近年来全市视力防治工作成绩单,点击量快速超过2万人次。

本周,市中级人民法院等17家武汉城市留言板入驻单位将继续在长江网“在线轮值”,与网民互动。网民可提前关注,对应时间上线与办理单位互动。互动时间为当天的8:30-11:30,14:30-17:30。网民也可提前进入长江网长江论坛(http://bbs.cjn.cn)“今天我值班”板块提问,并关注其他网民留言。

本周“在线轮值”表

9日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武汉市人民检察院、市司法局

10日市政府法制办、市民防办、市编办

11日市通信管理局、移动武汉分公司、电信武汉分公司、联通武汉分公司

12日人行武汉分行营管部、汉口银行、武汉农村商业银行

13日武汉供电公司、市天然气公司、市水务集团、中石化武汉分公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