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健康博览会 美年健康在现场
2019-04-08 08:13: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以下简称“健博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美年大健康携“高、精、尖”核心产品重磅登场,入驻健博会B1馆(健康金融馆),市民可在现场免费体验骨密度、血糖、血压、彩超等体检项目,还有专家医师现场解答。

7日上午,硚口区相关领导来到美年大健康展区,了解了美年大健康“高、精、尖”四大核心专业设备和新上线的健康管理产品“美年好医生”,详细了解胶囊胃镜的筛查方法,并连连称赞美年大健康“发展迅速、势如破竹”。同时,一些高端检验项目的市场价格也是区领导比较关注的,看市民是否普遍消费得起。许多小朋友排起长队学习“心肺复苏”操作技巧,由美年大健康护士一对一讲解,小朋友们与“假人”现场互动,现场模拟操作。

而在美年大健康展区现场,还有一台身价270万元的“E超”,供市民免费体验。据了解,该设备是在原有“B超”“彩超”基础上研发成功的新一代超声成像系统,能够全面应用于表浅组织、腹部脏器、血管等方面的组织弹性成像技术。对于甲状腺、乳腺、前列腺、淋巴结等浅表器官,根据计量组织硬度,来区别器官病变程度,为鉴别肿瘤的良恶性提供客观、量化的诊断依据。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