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与国际化: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助推器
2019-04-09 08:12: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在此次健博会上,澳大利亚知名企业集体亮相。这些澳大利亚企业集团公司与硚口区大都保持着长期良好合作关系,硚口区以国际化促大健康产业发展战略初见成效。

据悉,这些澳大利亚企业集团公司涵盖健康食品、健康药业、健康医疗、健康体育与健康金融等多个大健康领域。

经多年努力,目前硚口健康服务业国际化发展初见成效,呈现强劲势头。除多家澳大利亚健康企业集团以外,世界500强公司美国辉瑞、雅培、艺康等均在硚口设立了分支机构;区内各医院机构和医学院校也不断深化国际国内合作交流,同济医学院先后与德国、美国、日本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余所大学、医院、研究所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与一些世界知名高校开展了联合培养、联合办学、联合研究等工作;以诺贝尔奖得主马歇尔教授领衔的“环同济大健康科技产业园巴里·马歇尔研究院”已成立;普爱医院积极与德国相关机构合作,策划建设武汉—维尔茨堡综合心衰中心、骨科康复中心等。

硚口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健博会上,硚口在向世界展示华中地区健康服务业高地的同时,也会加大招商招展及后续进展与成效工作,聚合全球优质产业要素资源,进一步提升硚口区大健康产业发展国际化水平。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