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个问题燃气罐全部被销毁
2019-04-15 08:21: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费帆李淑鸣万梦)近日,接周边居民举报,武汉市武昌区积玉桥街城管执法中队联合区燃管办,一举端掉中山路小铁路5号的一处“黑气点”。

城管执法人员介绍,该处“黑气点”藏匿于居民楼内,堆满了液化石油气钢瓶。违法经营者还把面包车当作瓶装液化石油气的“流动仓库”,供应给周边小餐饮店。由于“黑气点”存在使用超期或报废的钢瓶、缺乏售后检查服务等问题,随时可能发生泄漏的风险。不知情的市民如果购买这样的液化气,犹如把一颗定时炸弹放在家里,极易对生命、财产安全造成损害。

此次行动共收缴煤气罐50个,其中5个装有液化气,现已全部送往武煤百江总站集中销毁。武昌城管执法部门表示,燃气安全关系着千家万户,居民要学习安全使用燃气常识,选择正规的燃气供应企业。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