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有望成为亚洲潮流发源地
2019-04-15 08:21: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孙珺通讯员余鲁西孔晓雪)近日,汉正街中央服务区,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展厅大咖云集,一场高端美学沙龙上,国际知名品牌负责人对话50余名汉正街商户,为汉正街服装生态赋能,助力武汉时尚产业蝶变。

长江日报记者获悉,数百韩国商家、设计师将落户汉正街武汉国际时尚中心国际馆。武汉国际时尚中心将于2019年8月亮相,将建成华中首屈一指的57万平方米亚洲原创时尚产业聚集区,利用全球时尚资源,赋能中国及新兴市场。

据悉,上世纪80年代,武汉服装行业崛起,服装行业在全国占据重要地位。近年来随着沿海地区外贸服饰生产订单的增加,生产和设计与海外接轨,原创设计能力增强,武汉面临人才外流、原创设计能力低下,造成了区域服装产业整体没落。

目前,在深圳、广州、厦门等地都出现了一些新锐时尚品牌,遗憾的是,这样的原创设计师品牌,武汉本土却寥寥无几。未来,越来越多的广深优秀设计师以及国际知名设计师,将通过汉正街一系列专业平台,输入武汉,赋能产业客户认知升级与品牌转型。武汉的汉正街也有望成为亚洲原创时尚产业聚集地。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