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跑汉马,领略大美东湖
2019-04-15 08:21: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前年,以个人最好成绩完成半马,但是很遗憾,没有机会在东湖感受下大美跑道,今年终于如愿跑完全程,汉马果然名不虚传,爽!”来自山东的跑友李先生在接受长江日报记者采访时,重复说着这四个字“东湖,真美!”

55岁的李先生说,2016年汉马,由于当时身体状态不是很好,只报了半马,却没想到跑出了自己最好的半马成绩。

“圈里都说东湖赛道令人心旷神怡,我肯定要亲自感受下呀!”李先生说,得知自己今年中签全马后,他早早做好了攻略,拖家带口提前一周抵达武汉,逛汉街,看汉秀,乘坐知音号夜游长江……为了保持运动量,他还特意在东湖绿道夜跑了两次,提前感受了最美跑道的魅力。谈及东湖绿道赛段,李先生竖起了大拇指。

“办一个出色出彩的赛事,与这个城市的整体实力是分不开的,很显然,武汉做到了。”李先生说。

(长江日报记者谭在龙)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