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的花朵”拍响非洲鼓嗨翻赛道
2019-04-15 08:21: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傅雪婴实习生费然)“燃烧我的卡路里……加油,加油!”小鼓手们随着律动的节奏摇摆起来。14日上午9时30分,来自武汉市中北路中学的19名初中学生志愿者为汉马运动员们唱起青春洋溢的《卡路里》,为他们拍起嗨翻赛道的非洲鼓名曲《wakawaka》。

在放鹰台观赛点,搭建起一个特别的音乐加油站。这个加油站是由19名“流动的花朵”组成的非洲鼓队列。表演间隙,虽有零星的小雨飘落,也无法让呐喊声停歇,比赛还在继续,音乐就不会停止。奔跑的运动员为孩子们竖指点赞,停下脚步互动拍照,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笑容。

“这些学生跟随打工的父母来武汉上学,成为这座城市发展的见证者。我希望孩子们通过汉马志愿者的角色,去熟悉武汉,融入武汉,也希望学生志愿者能够感受运动带来的正能量,变得更有活力。”武汉市中北路中学校长余克己说。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