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冷音乐加油站秀出最热风情
2019-04-15 08:21: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 (记者龙京 通讯员陈伟 王峰)汉马的音乐加油站中,“大学之城”加油站恐怕是最冷的一个:直面东湖,风雨交加,然而现场被7所高校大学生的辣舞带动,不惧冷风细雨,尽显青春色彩。

14日上午9时30分,华中农业大学学生用12只大鼓敲动《鼓舞青春》,现场声浪火力全开,选手们为之一振。随后,啦啦操与艺术体操串烧、铜管六重奏、乐队与街舞表演次第上演,或热辣炫酷、或创意十足,既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活力,也呈现出相当专业的水准。受到音乐鼓舞,沿路跑者纷纷竖起大拇指,还拿出手机拍照纪念。

长江日报记者了解到,囊括武汉7所部属高校的“七校竞秀”,表演者来自院校王牌社团,不乏国家级选手。《鼓舞青春》鼓手、华中农业大学大三学生赵保杰介绍,该节目曾在学校120周年庆上演出,本次为汉马加油助威重新编排,并耗时半月排练。华中师范大学啦啦操节目则是屡次获奖的“王牌节目”,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艺术团团长陈其璇告诉长江日报记者,8人表演队伍是海选而来,其中既有健将级运动员,又有练习体操9年之久的00后。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