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红外喜获“光谷质量奖”
2019-04-17 08:13: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通讯员周静记者唐煜吴曈)近日,东湖高新区公布第二届“光谷质量奖”名单,确定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获奖,并对该企业给予40万元奖励。

东湖高新区一直以来将打造“光谷造”作为区域质量发展目标,设立“光谷质量奖”,每年褒奖一批质量卓越、效益显著的企业,激励更多的东湖高新区企业积极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树立行业标杆。

2018年初,2家单位荣获首届“光谷质量奖”。

2019年,东湖高新区将修订《光谷质量奖评定管理办法》《光谷质量奖评审规范》,进一步扩大评选规模,辐射不同产业及细分领域,增加奖励名额及奖励金额,切实提升“光谷质量奖”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是第七届武汉市“市长质量奖”获得者。该公司拥有专利权151项,近3年获得国家级奖项12项、省市级6项。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