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通道上安装储物柜
2019-05-13 08:15: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费权)12日,市民反映硚口区古田路广电江湾新城小区,有业主将消防通道当作杂物间,之后更是直接请工人将该处装上柜子和玻璃门,变成了私家储物间。

家住该小区的张先生(化姓)称,他家住的楼,每层2梯4户。在走道外侧有一处消防通道,之前小区业主在那里堆放杂物,他也放了两盆花草,后来小区物业通知禁止在消防通道存放物品后,他将花草搬回了家里。没想到,他将物品搬走后,隔壁家就将该区域当成了自家的杂物间,在该处堆放纸盒、旧家电等杂物,张先生就此问题多次向物业反映,但都没有得到解决。

“没想到更过分的是,最近几天,隔壁请来了装修工人,安装了鞋柜,并装上了锁,俨然是将这里当作私家储物间了。”张先生说,“将小区公共空间占为私有,而且还是消防通道,如果发生火情那就是大麻烦。”

12日中午,长江日报记者来到该小区,在张先生反映的楼层看到,被占用的位置设置了双开铝合金玻璃门,上面还有锁。里面4个平方米大小的空间内,安装了整墙柜体。长江日报记者在其他楼层看到,该栋三十几层楼的该区域都空着,窗户为半开玻璃门,下方还有铁围栏阻挡,窗户上张贴着“消防安全场所,请勿私自占用”。随后,长江日报记者敲了张先生邻居的门,但是没人开门。

长江日报记者来到该小区物业,物业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已获悉了此情况,已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并且将该问题上报城管部门,城管部门也回信息称13日将上门执法。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