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服务应用有望标准化
2019-05-14 08:18: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通讯员陶木子)5月8日,“智见未来·2019年智能金融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浦发银行联合清华大学和百度对智能语义在金融行业的应用实践进行了研究并形成了阶段性成果《金融业智能语义规范(草案)》,同时在会上分享了构建规范体系过程中的经验与思考,倡议广大同业共同参与完善草案,以推进金融科技服务应用的标准化、规范化。

在本次论坛上,由浦发银行发起成立的“科技合作共同体”扩容至22家,其研究领域涵盖移动前端、生态云的运营管理、信息安全、大数据应用、流程自动化、智能感知与智能营销等多个领域。

本次浦发银行与科技初创公司“上海欣兆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投资意向书,也标志着“科技合作共同体”首个投资孵化项目正式落地,浦发银行表示将加快推动创新合作应用投产上线。

稿件统筹:程思思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