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冠名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冠军杯赛
2019-05-14 08:18: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通讯员张卫记者杨莉)5月11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马术场地障碍测试赛暨2019年“工商银行”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冠军杯赛在武汉商学院开赛。本次测试赛为期两天,设置了0.90米级别个人赛、1.20米级别个人赛、1.30米级别个人赛及1.50米级别个人赛,共将产生4枚金牌。

据军运会组委会介绍,本次测试赛将为军运会实战积累经验。相关人员将根据测试赛情况对场地和赛马训练方案进行调整,确保选手在军运会比赛中充分展示个人水平。

作为本次比赛的冠名商,也是军运会银行合作伙伴,工商银行用心服务现场观众,在场馆内的工行智慧银行业务区开展金融服务,为前来观看比赛的观众办理颇具纪念价值的军运会联名卡,助力武汉军运会。

针对军运会金融需求,工行加强人员、资源和渠道的配备,对赛事期间来宾关注的各项产品服务进行升级与改造,依托线上线下服务渠道、丰富的产品体系以及安全高效的资金保障能力,全力为赛事举办提供安全、高效、稳定、专业的银行服务保障,将优质服务“零距离”送达至每一位参赛人员。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