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法领导干部观看廉政话剧《王荷波》
2019-05-14 08:17: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舒翔宇 通讯员黄河)为扎实有效地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13日,来自全市各政法单位的千余名政法领导干部和干警代表观看了廉政话剧《王荷波》,这也是武汉市委政法委开展“以案为戒、正风肃纪、重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之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裕江出席活动并讲话。

话剧《王荷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党的纪检监察工作奠基人王荷波波澜壮阔的人生,王荷波对党绝对忠诚、勇于担当、宁死不屈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着现场政法干警们。

曹裕江指出,武汉政法战线全体干部干警忠诚履职,有力维护了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总体是好的。但也必须清醒地看到,近年来政法干部干警违纪违法问题也比较突出。曹裕江要求,全市政法机关要在思想教育、真抓严管、正己率下上下功夫。教育政法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强化对重点领域、重点岗位特别是“一把手”的常态化监督,扎牢制度管人、管钱、管权的笼子。

市政协副主席干小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秦慕萍,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彭胜坤参加活动。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