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代表行动” 再增效果再上台阶
2019-05-14 08:17:0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宋磊通讯员王智纯杨阳)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工作推进暨专题培训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人大常委会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部署全市“回头看”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刘立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举办脱贫攻坚工作辅导报告,介绍了全市脱贫攻坚主要做法和成效,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问题,提出了应对措施;蔡甸、江夏、黄陂、新洲四区人大常委会分别汇报了开展“代表行动”工作进度。

会议要求,要客观评价成绩,正确面对问题,针对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拿出过硬举措,改进不足。要提升政治站位,服务中心大局,坚定不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向深入、落到实处,把履行脱贫攻坚政治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推进“代表行动”各项工作再增效果、再上台阶。要延续良好态势,狠抓措施落实,切实加强学习提升、组织领导、依法履职,确保全年工作目标顺利完成。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雨、但长春,秘书长朱库成与会。

(长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