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为“最美教师”投票
2023-08-25 16:33:00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刘嘉通讯员邹永宁)这群优秀的教师中,谁是你心中的“最美”?8月25日上午,2023年度武汉“最美教师”评选网络投票启动,请为你心目中的“最美教师”投票加油!

今年4月,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市教育局主办,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的2023年度武汉“最美教师”评选活动启动,在武汉市属高校、中小学(包含中职学校、民办学校)、幼儿园在职教师中遴选20名“最美教师”。活动开展以来,长江日报通过采访报道,发掘出一大批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优秀教师典型。

他们之中,有40年手写400万字教案的东湖中学教师“程特”程启明,他用自己的态度和精神诠释了“极致无止境”;有“跨界”指导学生科普实践的武汉市第十二中学美术老师柳娜,她带着学生为长江鱼种画“全家福”,为身边的湖泊绘制“水地图”,收获了30多项青少年科技创新奖项;有无论接手哪个班级,都会把一张办公桌摆进教室的黄陂二中教师许国庆,担任班主任25年里,他就在这张特殊的办公桌边陪伴一届届农村学子成长;有武汉市第二中学的篮球教练李勇,他爱球如命、爱生如子,带出一支“称霸全省”的篮球校队,学生亲切称呼他“老爹”……

54位候选人,是全市14万余名教师的“最美”缩影,也是武汉教育的“最美”代言人。

2023年武汉“最美教师”评选将以网络投票、专家及相关单位代表评审团审定方式进行。8月25日至8月28日,“最美教师”评选进行网络投票,欢迎广大网友为心目中的“最美教师”投票。

网络投票将在长江日报微信公众号和武汉教育电视台App同步进行,最终票数将累计统计,投票结果将作为评选的重要参考。每个账号每天只可投票一次,每次投票可选择1—10位候选人。严禁使用商业手段或通过其他不正当途径进行拉票、作弊,一经发现刷票行为,取消评选资格,并进行通报。最终20位“最美教师”名单将于教师节期间在长江日报和武汉教育台App公布。

投票方式:扫码关注长江日报官方微信公众号,向后台发送关键词“最美教师”,即可为心中“最美”投票。

[6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