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客户之所急 高效率提供委托贷款
2018-01-05 08:1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记者徐蔚

    “萌梦,你来啦!”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罗伟明,在办公室接受专访时,亲切地与记者同来的招商银行雄楚支行企业部经理聂萌梦打招呼,经过四五年的合作,两人已经成了忘年之交。
    说起跟招商银行的合作,罗伟明最大的感受就是“因您而变”这个理念一直贯穿在服务中。招行从配合长江出版传媒集团做资金管理项目,定制开发资金归集系统,到前年的委托贷款项目,都为集团的业务需求量身定制服务,积极配合。
    2016年10月初,该集团在外省有一个项目,有上亿的委托贷款资金需求。由于时间紧,任务急,集团同时接洽了几家银行,但都回复需要两周甚至一个月之后才能放款。当年11月8日,集团联系招行,在严格执行风控制度的前提下,招商银行动用了各级资源,仅用了两天半的时间,就完成了从审批到放款的整个流程。罗伟明称,“有一天凌晨两点半,我接到聂萌梦的电话,问项目的事情,当时就挺感动的,他们真正做到了急客户之所急。”放款之后,聂萌梦与同事一同去外省办理抵押手续,来回跑了三次,聂萌梦笑着说,“只要客户满意,再苦再累都没关系。”
    罗伟明称,因您而变,因势而变,是招商银行的最大特色,积极换位思考去感受和了解客户的具体需求,坚持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未来两家企业还将继续协同发展,进行更深度的合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