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湖大附小校内外渍水严重
2018-01-05 08:1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黄士峰)一夜连绵的冬雨过后,湖北大学教工宿舍五区和湖大附小校园内渍水一片,车辆行人出入很是不便。昨日,市民林女士说,这里渍水已不是一次两次了。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湖北大学教工宿舍五区,看到各住宅楼之间都是渍水,居民只能穿雨靴出入。在小区最东边有一条行车道通往湖大附小,该道路地势低洼,渍水最深处快没过了膝盖。有小轿车从该道路经过,车轮两侧溅起浪花。
    在湖北大学附小门口,有水务局工作人员正在排渍。据林女士介绍,早上学校门口都被淹了,校内操场也是一片汪洋。家长从学校靠沙湖一侧的便道进入学校,趟水将孩子送进教室(如图)。经抽排,学校门口地势较高处的渍水已经退去。
    该校卢校长介绍,因为学校和周边区域的污水需要排入污水处理厂,但管网的排水能力有限,所以常出现渍水。早上她发现学校渍水后,立即向上级部门反映,水务部门随后赶到现场排渍。渍水期间,学校为了确保学生安全,让家长将孩子送到教室,并且在教室与厕所之间的渍水路段搭了便桥,让孩子们暂停户外活动。
    卢校长称,因学校及周边区域经常渍水,目前政府部门已制定解决方案,会对排水管网进行改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