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武汉肯德基首现刷脸支付
2018-01-05 08:1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潘勤)在屏幕上轻点几下,然后在摄像头前刷个脸,几秒钟就可以点餐吃饭,这是前几日记者在华中农业大学肯德基餐厅里看到的新奇一幕。
    2017年12月28日,记者在华中农业大学肯德基餐厅,发现该餐厅柜台前没有专人点餐、收银,这一步骤由门口3台触摸屏自助点餐机完成,柜台前的服务员主要负责发餐。
    在自助点餐机的触摸屏前,只需点几下指尖,选中食品后,点击“刷脸支付”按钮,自己的面部图像就会出现在屏幕上,系统会先进行人脸识别,只需1秒钟,识别成功后,再输入手机号码进行验证,通过双重验证,即完成支付,整个过程无需手机,无需密码,非常方便畅快。
    据介绍,去年12月底,刷脸支付在华中农业大学肯德基餐厅上线,该餐厅成为华中地区首家应用刷脸支付的肯德基餐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