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武汉特警支队新年开训
2018-01-18 08:0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 邹斌通讯员黄赤橙詹绾)新年伊始,厉兵秣马,练兵正当时。昨日下午,武汉市公安局特警支队隆重举行2018年开训动员大会,各种高精武器装备悉数亮相,400多名特警围绕反恐、排爆等战术科目进行了操演。
    警务航空大队驾驶警用直升机率先从机场起飞,飞行悬停在模拟暴恐分子藏身楼房。猛士突击大队队员从空中索降至楼顶(如图),紧接着完成攀爬水管、阳台开展侦查,再由楼顶索降、滑降,精准地突入房间。最后,一名特警从五楼楼顶通过绳索滑行到30米远的目标点,同时开枪射击,击中了“暴恐分子”。
    与此同时,模拟街区正在开展涉爆现场处置训练,排爆机器人在特警的操纵下,将爆炸物安全移到安全地带引爆。在射击场,狙击手进行了战术射击训练,直径10厘米的目标靶全部被击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