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白领最看重福利
2018-01-21 08:0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潘锡珩)优秀雇主应该具备哪些条件?前日发布的《2017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武汉城市报告》显示,武汉白领首选要素是:福利待遇要好。
    该报告由北京大学社会调查中心和智联招聘联合发布,邀请公众对雇主文化、雇主形象、组织管理、培训发展、薪酬福利、工作环境等六项雇主品牌指标打分,描绘出他们心中最佳雇主应该具备的要素。报告显示,这六项一级指标中,武汉白领最看重的三项指标依次是薪酬福利、培训发展、雇主文化。
    在二级指标层面,排在第一位的也是完善的福利待遇,紧随其后的分别是提升个人核心能力的机会、与员工贡献匹配的薪酬回报等。
    人力资源专家表示,按照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只有最基本的物质需求得到满足,人们才会追求更高层次的需求,所以职场人士最看重收入,无可厚非。但随着更多90后走进职场,调查也发现,他们更重视个人感受和体验,因此也很关注公司对个人未来成长的培训与支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