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军运杯·城市定向挑战赛昨日开赛
2018-02-05 08:0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叶文波 邹斌 实习生王勤耕通讯员文恬鲁广洋)2月4日上午,2018武汉军运杯·城市定向挑战赛城区积分赛首站(江汉区站)在西北湖广场举行。2018年武汉市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大型群众文体活动的大幕由此拉开。
    2月4日上午9时30分,比赛开始,来自“武汉微马”团队、江汉区各街道、体育协会、健身团队以及武汉市民共2000名参赛选手们5人一队,行走在江汉区的大街小巷,体验20余项与军运会比赛项目相关的点标任务,通过这种方式读懂即将到来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最后,空军预警学院一队、凌云战队、空军预警学院三队、急救跑者二队分获4条路线第一名。
    武汉定向运动协会会长郭凌介绍,2018年武汉军运杯·城市定向挑战赛每月都有,将遍布武汉各城区。参加定向赛选手不仅可以结伴逛遍武汉各区地标,还可获得积分,兑换包括武汉军运会开幕式、单向比赛决赛、闭幕式门票等“军功奖品”。
    此次活动由武汉军运会执委会、市体育局、市文化局等单位联合主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