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小区外墙铭牌摇摇欲坠
2018-02-06 08:0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余渊邹斌)市民胡先生昨日反映,洪山一小区住宅楼墙体上,悬挂的铭牌摇摇欲坠,因该住宅楼紧邻人行道,可能会砸到行人。
    胡先生介绍,前日上午他驾车路过洪山区东湖别苑小区时,看到该小区一栋临街住宅楼外墙上,有一块“东湖别苑”的四字铭牌,其中“湖”字已经摇摇欲坠。昨日上午10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招牌上的“湖”字,右半边已经悬空,随时有坠落的可能,但周边并无安全提醒和防护设施(如图)。记者注意到,铭牌正下方是一间小餐馆,餐馆老板称前天才注意到铭牌要脱落的危险状况,非常担心,“万一掉下来砸到人,后果不堪设想。”
    该小区物业负责人宋先生称,此前他们已经接到居民反映,曾试图对该铭牌进行修复。但由于房屋构造问题,“蜘蛛人”无法贴近墙面,很难进行高空作业。而楼下商户的广告门楣,又承受不了搭梯子施工的压力,维修的难度很大。目前,物业方正在积极联系,争取尽快找到办法修复该铭牌,消除隐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