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监利一楼盘工棚起火9名农民工涉险逃生
2018-02-06 08:0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刘女士逃生的楼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高伟)3日晚9点多,监利县江城路滨江未来城建设工地一工棚发生大火,9名农民工涉险逃生。农民工刘女士哭诉称,她准备回家过年的4100元现金和金耳环也烧没了。
    4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该工地,工地大门上印有“民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滨江未来城工程项目部”,火灾现场还能闻到一股焦糊味,靠近高层楼房的一排两层工棚已烧得面目全非,所有的钢铁结构扭曲在一起,记者透过缝隙看到所有的高低床只剩下铁架,几台电风扇也只剩下铁网罩。
    来自枣阳的农民工黄先生介绍,3日晚9点多,住在工棚二楼的他正准备上床睡觉,发现房间内味道很大,还有少许烟雾。黄先生感到纳闷,走出房间,发现一楼已出现大量烟雾并冒出火星。他和同屋的刘先生来不及穿衣服,连忙大声呼叫工友,火势发展迅猛,刘先生又挨个敲房门示警。
    刘女士和丈夫钱先生也住在工棚二楼,听到呼喊声时已上床睡觉,房间因为停电一片漆黑,慌乱中钱先生把刘女士推出房间,刘女士凭着记忆往楼下跑。随后,钱先生也逃到大街上。
    刘女士说,工地上大部分工人都回家了,因为家里条件不好,她和老公继续做点短工,每天200元。在大火中,刘女士的4100元现金被烧毁,这些钱都是她和丈夫准备拿回家过年的血汗钱。而刘女士的一对金耳环由于做工时不方便,也取下来和现金一起放在行李箱,结果也被烧得不见踪影。
    监利县公安消防大队朱教导员告诉记者,接到报警后,大队迅速出警,开展灭火救援工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扑救,大火被完全扑灭,经清点火灾现场没有人员伤害。火灾原因还在调查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