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晕倒在轻轨站台
2018-02-06 08:0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闪刘中灿实习生苏文俊)婆婆患有心脏病,乘坐轻轨时晕倒在站台,站台人员用广播呼来一名热心护士现场急救,最终使婆婆转危为安。
    昨日上午,网友“时光唯旅人”反映,前日中午在轻轨1号线循礼门站,一位老奶奶晕倒,看到有乘客和工作人员上前帮助,站台广播在寻找医生,情景很温暖。楚天都市报记者随后来到循礼门站,值班站长李杨介绍,约下午1时许,接到乘客反映有人晕倒,站台岗确认后向车控室报告情况,行值人员谢茜通过对讲机呼叫值班站长李杨、客值童铮赶到现场。经询问晕倒婆婆的老伴,得知其有心脏疾病,并已服下了速效救心丸。李杨脱下自己的外套给婆婆披上,与此同时谢茜通过广播寻找医护人员,随后报警并拨打120。
    约5分钟后,一名路过的亚洲心脏病医院护士赶到婆婆身边,将婆婆平躺在座椅上。在这位护士的建议下,值班人员协同到场的警察合力将乘客从站台抬至站外,最后搭上的士将婆婆送到医院。李杨称,“那位热心护士不愿留下姓名”。记者进一步采访得知,突发心脏疾病的婆婆经送医已无大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