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菜私厨”果然有点狠
2018-02-06 08:0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余渊邹斌)开张三个月后,光谷一家名为“狠菜私厨”的外卖店突然停业,店员们希望讨回被欠工资。
    昨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外卖店大门敞开,但已停止运营。配送员李先生介绍,外卖店是去年11月开张的,由于是熟人介绍,当时大家并未与店方签订劳务合同。和他一样的配送员还有2人,工资是每月保底3000元,每单外卖有10元提成;另有4名厨师,工资将近5000元。
    李先生说,店面开张至今,老板只给他结算过5000元的工资,还有8200元没拿到手。如今,他们7名员工被拖欠的工资,加起来有近5万元。上月底,老板突然不见了踪影,打电话也一直不接。
    记者根据员工们提供的联系方式,多次尝试联系老板王某未果。目前,店员们准备报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