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网友围观谴责 画出骗子活动地图
2018-02-06 08:0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孝斌)72岁的潘爹爹在江岸区一家医院治疗时,外出遛弯花费3000元购买了一件10斤重玉器,被专家鉴定为使用石粉为材料,通过模具压制而成的劣质产品,不是真玉器。2月4日晚上,本报看楚天客户端报道此事后,众多网友发表评论,谴责骗子的无良行径,同时纷纷跟帖写出自己知道的这类骗子出没地,画出了江城骗子活动地图。
    潘爹爹介绍,2月3日上午10时30分许,他从医院病房出去,到胜利街溜达。看到一名50多岁的妇女面前放着一个蓝色的袋子,里面装着一个乌龟形状的物品,喊价3000元。一名约50岁的男子装作是买家和行家,称这可能是玉制的器物。然后将一根头发放在器物上点火,头发没烧断,说是真玉器。
    潘爹爹信以为真,到银行取出3000元,将东西买下。
    2月5日,楚天都市报头条号发出报道。目前,该报道点击率已经超过30万。众多网友发表评论,纷纷谴责骗子的无良行径,并提醒大家不要贪便宜。网友“长江边”称:“专骗老人,可恶!”网友“泛泛松子”称:“不贪小便宜就不会上当。老想着天上掉馅饼,怎么可能!”
    江岸区公安分局民警介绍,目前上海街派出所已经立案,正在详细调查。民警提醒,发现街头有人用疑似行骗手法售卖假玉等物品,请及时报警,并用手机将相关人拍摄下来,保存好证据。
    网友评论画出这伙人的活动地图:
    KILLER_LONG:泰合广场一带,光谷青年城一带,香港路一带等等,我见过十几次他们的身影。
    高程:中心医院附近一年四季都有这个,东西还一样,应该是同一伙在批量生产,剧本一句话都没改过。
    一瞬间的美:在硚口区同济医院附近那伙人经常出没,还有以前的中关水厂客运站附近。
    Jamie139129837:
那些人经常出没在武胜路的一医院附近,还有靠近汉正街玩具批发的地方,我在汉阳也碰到一次,都是假的。做笼子几个人围在一起吸引别人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