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春节期间将开展学雷锋活动
2018-02-06 08:0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郭文杰通讯员朱华)春节临近,记者从武汉市文明办获悉,春节期间武汉将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在火车站、机场、客运站等地,为旅客服务,组织志愿者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等群体置办年货、张贴春联、打扫卫生等。
    武汉将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春运“暖冬行动”,组织青年志愿者为旅客提供出行咨询、运送行李、照顾老幼、提供热水、椅凳、雨具和应急药品及其它相关服务。此外,文明交通志愿者将在重点路段开展文明引导、秩序维护、交通疏导、应急救援等志愿服务,在主要道路沿线设立休息站,为自驾车出行返乡的群众供应茶水、检修车辆。
    为了让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等能度过一个快乐的春节,武汉市将开展亲情关爱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困难职工、贫困群众、残疾人进行结对帮扶,帮他们置办年货、张贴春联、打扫卫生,陪他们拉家常、参加文化活动。
    同时,还将开展“爱心妈妈”与留守儿童结对活动,让“爱心妈妈”与留守儿童同吃团圆饭,共度除夕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