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37名农民工领到欠薪回家过年
2018-02-07 08:0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周治涛通讯员洪法)“忙活一年,就指望这笔钱回家过年,好在一直扣发的工资,在春节前终于领到了。”昨日下午,在洪山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来汉务工的张平(化名)开心地领到了上万元欠薪。
    去年2月,张平和工友们所在的一家建筑公司,因与另一家公司有合同纠纷,账户被武汉市中院查封,而相关公司与张平等农民工的工资、商铺小业主购房订金退还等也存在纠纷。洪山区法院介绍,考虑到春节,为确保因公司账户冻结等缓发的欠薪,能及时发放给农民工,区法院多方协调,从武汉中院将款项扣划,在春节前向当事人发放。记者得知,此次洪山区法院执行局开展的集中发还案款总计170余万元,共37位申请人拿到期盼已久的资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