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逾期4个月还没完工
2018-02-07 08:0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近日,洪山区的郑女士反映,她去年7月开始装修房子,合同约定90天完工。如今逾期了4个月,装修还没完工。
    郑女士说,她在洪山区民族大道柒零公寓有套新房。去年7月,她和富山河装饰集团有限公司签约,约定90天完工,装修工程款近15万元。而现在工期已经逾期4个月了,还有不少项目没有完成。
    2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郑女士家中看到,房子装修已接近尾声,厨房台面、暖气、卫浴隔板和灯具等还没有安装。
    郑女士介绍,合同上写明,工期拖一天就赔付总工程款的千分之一,但封顶赔付2%。新房从去年7月8日开始装修,至今超出4个月的工期,可按合同装修公司最多只能赔3000元。此前,公司老板答应在2月4日完工,郑女士便将买好的家具一起拖至家中,但现在多个项目还未完成,导致沙发、灯饰、浴室柜等摆在家中无法安装。
    当日中午,记者陪同郑女士来到位于武昌中南国际城的富山河装饰集团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装修延误确有他们的问题,业主也有一定的原因,下一步他们将加快装修进度,预计一周内完工。至于赔偿问题,合同已有约定,他们将再和郑女士协商处理。
    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闪实习生苏文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