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百联奥莱为孤寡老人送温暖
2018-02-10 08:0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郝晓燕通讯员许亚晶)昨日,在武汉市黄陂区盘龙城管委会的牵头组织下,武汉百联奥特莱斯主题公园“爱心先锋队”的志愿者来到盘龙城福星院敬老院,为孤寡老人包饺子、表演节目、送棉衣棉被,陪老人们过了个温暖的小年。“今天的小年过得高兴。”昨日中午,福星院一群平均年龄80岁的老人们欢聚一堂,看演出,收礼物,其乐融融。武汉百联奥特莱斯主题公园总经理惠忠还带着志愿者为老人包饺子,他说,希望这群孤寡老人能在寒冬腊月里吃上热乎乎的饺子,感受到新春的氛围。
    为了让老人们过一个温暖的新年,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送上了羽绒服,换上了崭新的棉被和床垫,安装了防滑地垫,贴上了大红的对联和福字,让敬老院充满了浓浓暖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