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个免费体检名额等您来抢
2018-02-14 08:0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郑晶晶)新春送好礼,健康过大年。为响应“健康湖北”建设号召,今日起,本报联合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湖北省人民医院)为广大市民送上“百千万”新春健康大礼包:100场免费健康讲座、1000个免费体检名额、10000个免挂号费就医名额等您来抢,活动将持续至2月28日。
    据武汉大学人民医院院长唐其柱介绍,推出“百千万”新春健康大礼包,是深入贯彻和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投身健康中国建设,彰显公立医院的社会责任,回报广大人民群众对人民医院关心支持和帮助的惠民举措。
    本次“百千万”新春健康大礼包内容丰富而实惠。2018年内,该院将在东院区内及周边社区、学校和企业,开展100场免费健康讲座。其中2月22日(正月初七)下午2:30,该院院长、心血管内科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唐其柱将在东院区开展首场专题讲座“倡导健康生活方式,防控重大疾病”,揭开活动序幕。其他讲座信息将通过医院官网和微博、微信向公众推出,邀请公众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收听。
    此次活动还将赠送1000个免费体检套餐名额(每名男性体检套餐价值645元,每名女性体检套餐价值715元)。2月16日大年初一,楚天都市报官方微信将在当天微信中推送抽奖页面,市民点击到相关链接即可参与抽奖,届时将通过抽奖送出1000个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健康体检大礼包,中奖者需在线填写个人姓名、身份证号及手机号,并于2月22日到2月28日期间,由医院电话通知到东院区接受免费体检。
    此外,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区还将于2月22日到2月28日举行大型惠民义诊活动。届时将向社会公众赠送10000个“免挂号费+免普通诊疗费”就医名额,活动期间,来院患者可享受免挂号费和免普通诊疗费服务。包括心血管内科全国知名专家江洪教授、“光明使者”眼科邢怡桥教授、“送子观音”生殖医学科杨菁教授、“儿童健康守护神”儿科姜毅教授等人民医院百位顶尖专家教授,将坐镇东院区服务广大病患。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区位于武汉市东湖高新开发区高新六路,市民乘789、405、909路至光谷一路佛祖岭B区站即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