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小伙弄丢了珍贵的成长相册
2018-02-14 08:0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相册中的照片
    图为:正在读研的肖小姐手持照片希望找到失主 楚天都市报记者王永胜摄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毅王永胜)昨日,刚放寒假回汉的肖同学向楚天都市报反映,她外公捡到一本陌生人的珍贵相册,希望还给失主。
    肖同学在山东读研究生,前两天才回到青山的家中。她介绍,11日母亲去外公家时,外公给了一大堆东西,母亲也没细看就都拿回家。前天她在清理时,发现有本相册,里面有数十张照片。询问外公才知道,这是老人在冶金大厦附近捡到的,当时以为是空相册,还准备给家人用来放照片。
    肖同学说,相册里都是老照片,主角是一名男孩,照片记录了他的成长足迹,从出生一直到14岁。
    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这数十张照片中,有十几张生日照,从两岁到14岁每年都不缺。此外,还有男孩和父母以及奶奶的合影。其中一张幼儿园的毕业照显示,男孩是青山人,1997年时曾在武钢16园上幼儿园。还有一张照片显示,他还曾在武钢一小上过小学。
    肖同学说,从男孩上幼儿园的时间推算,现在应该是二十五六岁的小伙子了。她觉得,这本相册对男孩来说是一段很美好的回忆,如果遗失了十分可惜,家人肯定也非常着急,她希望能将相册还给主人。读者朋友有线索,请与本报热线027-86777777联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