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女孩独自乘地铁从汉阳来汉口
2018-05-06 07:0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孝斌)一个4岁女孩独自出现在地铁里,地铁工作人员和民警花了两个多小时帮她找家人。最终,有人在微信群里发现线索,孩子终于回到家长身边。
    昨日下午2时许,地铁3号线一辆列车驶至云飞路站时,有乘客发现车厢里有一个三四岁的小女孩,无家长陪同。工作人员获悉后,将孩子带到车站值班室照看,通过广播寻找家长,并通知沿线所有车站,但迟迟没有家长来联系。女孩说自己4岁,叫琦琦,妈妈姓吴,家住汉阳墨水湖,不记得电话号码。工作人员立即报警,还在微博、公司微信群发布消息,请所有工作人员留意。
    与此同时,一名地铁工作人员在小区业主群里看到,有人说汉阳王家湾摩尔城有家长在着急寻找孩子。经过联系确认,琦琦就是对方寻找的孩子。下午5时许,琦琦的家人赶到了云飞路站。
    琦琦的父亲程先生介绍,昨日中午,他们在摩尔城吃午饭后逛街,下午1时40分发现琦琦不见了。他们四处寻找无果,没想到孩子一个人上了地铁,还坐到了汉口。“当时别处都找了,就是没想到去地铁里找。”程先生非常感谢地铁工作人员、民警和摩尔城的工作人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