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瓷砖落 8辆车遭殃
2018-05-07 07:0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毅王永胜)昨日上午,东西湖东建金鼎湾小区2栋外墙上贴的瓷砖在风雨中突然脱落,从20多层楼高处坠下,砸中了8辆车。楼下一家房产中介的员工担心路人被砸,站在店门前大声提醒路人注意避让。
    房产中介员工黄先生说,昨日上午8时30分左右,风雨正大,他打着伞刚准备进店上班,突然感觉有东西擦着耳朵掉到地上。他低头一看,发现是一块瓷砖,自己的伞被砸出一个洞。他赶紧躲到店面的遮雨檐下,随后大量的瓷砖从天而降,砸到店门前的商业街广场上。由于担心路人被砸中,几名员工站在店门前提醒路人,注意从天而降的瓷砖。
    昨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商业街广场的地上满是瓷砖碎块,有几辆车也被砸中。小区2栋共有29层高,外墙都贴了瓷砖,瓷砖是从23层楼高的地方掉下来的,约有四五平方米的瓷砖都脱落了。
    房产中介员工拍摄的现场画面显示,该店三名员工的车被瓷砖砸中,挡风玻璃破裂。
    物业工作人员介绍,该小区建成已经8年了,有约1500户人家。昨日上午一共8辆车被砸中受损,目前物业和开发商以及保险公司正在协调赔偿车主。物业还对小区外墙进行了检查,防止类似事情发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