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农妇赴汉“霸气”取石惹人妒
2018-05-08 07:0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余云南术前图

    黄冈的一位大姐怎么也不敢相信,自己左肾里约6cm的铸型结石和右肾里约1cm的结石,居然被一次性取出了。说起自己的取石经历,她很是得意。
    两年前,这位大姐因腰背部胀痛在当地医院查出双肾结石,医生告知两侧结石需要分开取。而且因左肾里的结石较大,光取这一侧的就需要分两期进行。考虑到多次手术费用高,且对身体造成的创伤大,她便打了退堂鼓。
    上周,一直咬牙坚持的大姐终于在频繁发作的肾结石面前败下阵来。通过朋友介绍,她了解到武汉京都结石医院可在一台手术中解决双肾结石的问题,收拾好行囊后,她便和家人一同出发了。
    昨日,该院泌尿结石主任胡换春给这位大姐进行了双肾取石手术,其左肾6.2cm的铸型结石及右肾1.2cm的结石,在双镜联合交替使用下,被击碎取出。术后,该大姐连连称赞道:来对医院了,真是省钱又省心。
  通讯员金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