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新金珠宝携手国际铂金协会璀璨亮相2018武汉时尚艺术季
2018-05-08 07:0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谢玲通讯员黄娟)艺术,是潮流与时尚的凸显;文化,是传统与历史的沉淀。5月6日晚,湖北地区畅销35年的经典珠宝品牌新金珠宝携手国际铂金协会亮相2018武汉时尚艺术季的舞台,上演珠宝大秀,为武汉带来一次艺术与文化的碰撞。
    本次2018武汉时尚艺术季活动的主题为“象·素”,寓意用数字化的视角聚焦城市生活,放大城市每个角落,复兴武汉独有的时尚气质与生活,提升城市多样化“生活情感”。现场,30套极奢珠宝大秀汇聚众多高品质的稀有彩色宝石、钻石等精品珠宝,为本届艺术季准备了一份具有超高设计价值、工艺价值和纪念价值的珠宝show,共同诠释珠宝与服装之间的配搭艺术,深层次探讨经典与现代的完美融合。
    作为湖北省具有代表性的珠宝首饰品牌,新金珠宝集设计、生产、批发、零售于一体,严格要求首饰品质的同时,更注重消费体验——新金珠宝不断挖掘新时代潮流背景下的多种文化元素,并融入到珠宝产品概念中。
    此次新金珠宝·2018武汉时尚艺术季珠宝大秀,为经典珠宝首饰注入了现代时尚元素,推动了珠宝文化与多元艺术形式的融合,创新了珠宝首饰文化与艺术的结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