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华装饰“金牌匠师·挑战赛”颁奖典礼璀璨落幕
2018-05-17 07:04: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5月 12日上午,2018“金牌匠师·挑战赛”颁奖盛典于澳华装饰汉阳体验馆举行。一场在澳华装饰 1000多家在建施工地之间展开的挑战赛,历时1个月完美落幕。此次比赛,创新的施工工艺大量涌现,优秀的施工队伍脱颖而出。1000多家在建施工工地,通过专业评审、实地考察,经综合打分,评选出20支优秀施工团队,成为澳华装饰的“金牌匠师”。
    本周起,澳华装饰将开放20支获奖施工团队的金牌工地,让业主现场观摩学习实用的家装知识,解决装修中实际的问题。在参观施工现场的活动中,业主如果对哪个样板间的施工满意,便可以钦定这个施工团队,为自己的家装修服务。即刻起预约金牌工匠,还可以优享澳华装饰价值8万元的装修优惠大礼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