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汽车堵门 居民被迫绕道
2018-05-24 07:0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余渊)共享汽车堵在小区出口近2天,对居民出行造成困扰。昨日,众多家住丁字桥路滨湖名都城小区的居民致电本报,希望记者能够联系相关单位将车挪开。
    居民艾先生反映,前日晚上,不知是谁将一辆共享汽车停在了小区北门外,堵住小区通往丁字桥路的小道,物业无奈只能增派保安,指挥大家绕道从南门进出,居民出行十分不便。
    昨日上午11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该小区,见一辆白色共享汽车仍堵在北门外的小道上,小车车身上写有“GoFun首汽共享租车”字样,车内无人,由于小道仅能供一车通行,其他车辆被挡住去路。为让其他业主顺利进出,物业不得不加派人手,指挥车辆从小区南门进出。
    物业人员称,小区有近千户居民,几乎每家都有私车,为保证顺畅,近年来都是采取单向循环行车方式,居民驾车从南门进,然后走单行线从北门出。前天晚上,保安在北门外发现这辆共享汽车,该车一停就是两天,严重影响其他车出行。
    记者随后就此事联系了小车所属的GoFun出行公司,对方表示将尽快派人到现场查看。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接到物业公司反馈,称堵路的共享汽车已被挪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