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武汉江汉路华康FDD三叶草店盛大开幕
2018-06-16 07:0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6月12日,知名模特、演员水原希子现身武汉,与一众时尚达人及特邀媒体共同见证adidas Originals武汉江汉路华康FDD三叶草店盛大开幕。
    开幕盛典以“夏日游园会”为主题,adidas Originals品牌文化与武汉特色文化在此发生了强烈碰撞。首先以传统舞狮表演开场,结合湖北传统汉剧及说唱和街舞的融合表演,全方位展现了武汉这一历史名城的多元化文化氛围,水原希子与两位汉剧表演者的互动登场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水原希子以传统汉剧装扮搭配adidas Originals当季潮流单品惊喜亮相,并与阿迪达斯亚太区兼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及阿迪达斯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品牌总监罗曼赫一同点亮黄鹤楼造型的灯饰,宣布武汉江汉路华康FDD三叶草店正式开幕。
    阿迪达斯以武汉为起点,adidas Originals将进一步深入更多二线市场,完善品牌战略布局,推动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与潮流文化的传播,为更多中国青年的生活方式注入原创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