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湖墅山水凉夏之旅圆满落幕
2018-06-26 07:1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6月22日,“高山流水遇知音”碧桂园媒体湖墅山水凉夏之旅活动开启。武汉数十家主流媒体代表一起近距离接触碧桂园湖居的万种风情,体验自然惬意的凉夏之旅。
    城心湖墅 臻稀如金——碧桂园·麓湖郡
    第一站碧桂园·麓湖郡,享后官湖畔44公里湖岸线景观,用特有的湖居匠心造诣,将自然与西班牙式建筑巧妙结合,利用低至1.5的容积率打造双拼美墅,以层级排布方式营造艺术美学,诠释武汉高品质湖墅生活。
    碧桂园·麓湖郡择址经开后官湖畔,将传统与创新紧密结合,精心26套建筑面积约210平方米双拼湖墅,以少墅致敬少数。
    山水湾墅 自然而往——碧桂园·忆西湖
    第二站碧桂园·忆西湖项目则令人体会“不到园林,怎知凉夏如许”的惬意。徒步秀美山林,探索烂漫的西湖风光,寻访原汁原味的果园农场。
    直面32平方公里西湖生态保护区,背靠国家4A级九真山风景区,毗邻5A级武汉野生动物园,以60米亲湖距离,打造118-218㎡(建筑面积)不限购新亚洲风格别墅,精筑山水度假生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