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促销先收钱再返款
2018-06-26 07:1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闪)美容院为吸引人气,发布广告称免费整形,不过需要客户先交钱,后续再按月返款。近日市民何女士反映,她在汉口一家美容院消费后,只收到了 4个月的返款,美容院就关门了。
    何女士说,去年7月,她在朋友圈看到有人发广告称,武汉沃美医疗美容有限公司在做万元免费整形活动,工作人员告诉她,需要客户先交钱享受服务项目,美容院则在一年内按月返款,相当于没有花钱,名额有限。心动的何女士最后交了11400元,打了瘦脸针和玻尿酸,接下来2个月,她确实领到了每月833元的返款。不过从去年10月开始,她就没有再收到返款,到今年2月,美容院给她补了2个月的返款,其余8个月的6664元返款至今还没拿到。
    前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位于汉口发展大道江锋大厦的沃美医疗美容院,看到大门关闭,墙上依稀可以看到“沃美”的广告牌痕迹,附近其他商户说这家美容院关门几个月了。
    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武汉沃美医疗美容有限公司已被列入工商部门经营异常名录。记者联系上该公司总经理欧阳先生,他介绍确有此事,不过事出有因,去年7月至8月,公司为了吸引人气,做了万元免费整形的营销活动,不久却因为股东内部产生纠纷和分歧,美容院被强行关门,造成很大损失。事情发生后,他没有否认给客户的返款,这段时间与何女士一直保持沟通联系,目前他已向法院起诉,等拿到赔偿将按原计划返款给客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