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管局政委今日上午接热线
2018-06-26 07:1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叶文波通讯员张鹏)楚天都市报“市民有约·武汉公安支队长热线”系列活动,今日上午9:40至11:10迎来最后一场,武汉市公安局交管局政委张毅将率队接听热线电话,欢迎读者来电。
    近年来,随着机动车保有量持续高速增长,车多路少的矛盾仍然突出,不同类型交通参与者对路权的“争夺”仍然存在,不文明交通行为和交通违法仍然多发。举办此次热线活动,就是为了进一步了解广大市民对交通管理的看法,听取意见,找到具体“痛点”,解决实际问题。
    此次热线活动同时举行警营开放活动,将邀请市民代表走进交管局车管所,参观并体验一系列最新推出的自助受理设备,感受“网上办”的便捷高效。热线开通期间,交管局将同步召开视频会议连线各区交通大队,对读者来电反映的问题立即调查核实,“马上办”。热线电话:027-85395880。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