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歌迷在检票口被人抢走门票
2018-06-26 07:1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俊华)前晚张学友武汉演唱会,一名男子竟然在众目睽睽之下,在检票口抢走一名女歌迷的门票逃走了。警方称,抢票人极有可能是黄牛,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36岁的何小姐是湖北应城人,在北京做服装生意,是张学友的歌迷。6月22日,她从家乡朋友的朋友圈得知,24日在武汉有一场张学友的演唱会。她当即通过“摩天轮票务”在网上订购了演唱会门票,票面价值1580元,实际付费1659元。
    23日,何小姐乘高铁回武汉。前日下午5时许,她在光谷网球中心兑换到纸质票。演唱会7时30分开始,她提前一个小时前往检票口排队。何小姐独自一人,手上分别拿着水和手机,加上票有点长,她将演出票插在挎包里,有一半露在包外。她随着人潮正在向检票口靠近的时候,突然感觉有人将她的票一把抽走。等她回过神来,对方已挤进人群快速消失。何小姐只记得抢票的是一名男子,约30岁。
    何小姐当即向现场维持秩序的民警求助,民警联系东湖高新分局同心派出所接警。何小姐又与售票机构联系,工作人员称可试着向民警说明情况,出示网上购票记录,然后进场找到自己的座位,但现场民警称没有处理过类似情况,无法协调演唱会场馆方。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在光谷二路见到何小姐,她讲述了自己被抢的经历,并出示了网上购票信息。她失望地说,专程回来看演唱会,却碰到这样的窝心事,希望民警能找到抢票人,惩戒一下抢票人的嚣张气焰。
    记者致电“摩天轮票务”,客服人员查到了何小姐的订单。客服人员称,网络票务公司代售的演唱会纸质票并非实名,具有唯一性,遗失后没法补。有些场馆管理方,接受买票人出示网上信息入场,但大多数的场馆方只能凭纸质票入场。
    派出所民警称,按何小姐的描述,抢票人极有可能是黄牛,抢走票后转手卖给了别人。如果当场抓获此人,将会被处以行政拘留。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