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广电学校开办扶贫励志班
2018-07-03 08:0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揭明玥通讯员裴顺军)记者昨悉,湖北省广播电视学校今年首次开设扶贫励志班,报读的100名学子,免收三年学杂费,同时签订三方就业安置协议,毕业后月薪超过4000元。
    据介绍,该校扶贫励志班此次招生对象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以及享受生活资助政策的学生,专业为计算机应用、汽车应用与维修,各招收应届初中生50名。其中,计算机应用专业由该校与江苏云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该公司为中国银联大数据战略合作公司;汽修专业则是与上汽集团下属的全资子公司——上海联谊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合作。“扶贫励志班采用订单培养模式,优先安排实习,可安置就业,计算机专业毕业生月薪不低于4000元,汽修专业毕业生月薪不低于5000元。”该校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该校创于1965年,位于武汉市汉阳区墨水湖畔,隶属于湖北广播电视台,是全省唯一一所集广播电视新闻、技术和艺术为一体的公办全日制省部级重点中等专业学校,多年来已形成以广电传媒专业为特色、以新兴现代服务业为主体的专业体系。开设有播音与节目主持、广播影视节目制作、舞蹈表演、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计算机应用等10个专业。
    学校硬件设施一流,拥有电子技术实验室、多功能语音室、节目制作室、广播台、调频台、专业录音棚等。最值得一提的是,学校下设的传媒艺术中心,是全省唯一一所由省级专业艺术学校开办的艺考考前培训中心,也是全省唯一一所拥有标准演播厅、影视后期编辑室、影视前期拍摄机器、语音室、阶梯型多媒体教室和形体表演教室的培训中心。该中心与全国重点艺术院校的艺术高考信息同步,让身处湖北的学子,也能接受北京重点艺术院校教授、艺术家和考官的同步教学。该校常年聘请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戏剧学院等名校在职教师任教。
    同时,得益于省广播电视总台旗下九大频道、十大频率的支持,众多播音主持人、高级编辑、记者均来校授课。近年来,学校积极实践“升学有路,就业有门”的人才培养模式,开展校企合作,走订单式、教学实习就业一体化的办学模式,让学生就业能“高就”,升学能“高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